多措并举,全员参与,聚力促招生

基于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2020招生工作总结暨2021年招生工作部署会议上校领导提出的“迎难而上,全员、全渠道、全媒体招生”的总体思想,2020年12月14日,财贸经济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0年招生工作总结暨2021年招生工作启动会议。财贸经济学院执行院长郎东梅、副院长刘晓钰、全体专业主任及行政人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晓钰主持。

图1腾讯会议参会截图

执行院长郎东梅以“应对新的机遇与挑战,积极落实招生系列举措”为主题发言。回顾学院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新的举措,并提出今后招生工作的主要思路。郎东梅执行院长强调,招生工作一方面关系我院的办学质量,另一方面也关系到我院的生存发展,要切实增强工作中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升学院的社会声誉,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满意。并指出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财贸经济学院将积极联系深度合作学校、强化专业内涵建设、织就与时俱进的宣传网络,全院师生共同参与,利用“两微一抖”等新媒体、自媒体互联网平台广泛宣传学院的办学优势、办学特色和综合实力,以更贴合00后互联网原住民的宣传方式,共同推动学院招生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投资与理财专业主任颜瑶章、会计专业主任刘伟华、国际商务专业主任王光华、会计专业副主任邢金虎相继就2020年招生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并针对2021年招生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财贸经济学院将组织各专业负责人认真准备专业宣传材料,详细介绍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和硬件设施等内容,用独特而富有新意的方式讲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提升专业知名度,并通过微博、微信、抖音、B站等多平台进行精准投放,扩大宣传效果。全院教职工积极行动,利用QQ群、微信群、朋友圈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线上宣传力度,使得招生宣传更加贴近00后学生、贴近实际。

相信在财贸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的齐心协力下,一定可以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也相信财贸经济学院定将不负学生及家长的期望,选择财贸,必将拥有锦绣前程!

图:陈文辉

文:刘晓钰

2020/12/16 16: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