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省高职示范校验收动员大会

作者:李怡珊    信息来源:学校官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6

2019年12月2日,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省高职示范校验收动员大会在图书馆5楼报告厅举行。董事会领导、校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由党委范海星书记主持。

动员大会现场

动员大会现场

大会首先由教学科研处刘丹青处长作关于省高职示范校建设整改情况与复核要求讲解。刘处长从三个方面展开,一是前期建设整改的概况,办学主体等10个方面建设指标均已完成,完成率达到100%,部分指标更是超出预期;二是示范校验收复核要求方面,从验收范围、复核内容、复核方式以及复核指标评价标准四个板块进行分析;三是示范校验收准备工作要求方面,介绍高职示范校建设项目领导小组成员,并概述准备工作进程,再对全校教职员工提出准备要求。

刘丹青处长作讲解

刘丹青处长作讲解

张杏处长讲话

张杏处长讲话

人事财务处处长张杏在发言中表示,示范校建设,全校教职工齐心协力,共同付出巨大努力,学院将会在员工福利上有更多的投入,呼吁大家一起携手做好示范校建设,做出成绩。

劳汉生校长作总结

劳汉生校长作总结

劳汉生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示范校建设无论对学院层面还是对全体教职工都有着巨大的意义。示范校验收一旦顺利通过,对学院办学将是一种高度的肯定,必将有利于学院社会声誉的快速提升和长远发展。学院领导班子的初衷是建设更好的岭南学院,逐步提高广大教职工福利水平。只有实现岭南办学水平不断提升,才能把福利扎扎实实落到实处。希望大家发挥“人心齐,泰山移”的精神,一起为示范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加大会的全体教职员工

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共同表达了对示范校建设与验收工作的高度认同。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图/文:李怡珊

2019/12/6 8:17:10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
  • 招生热线:020-22305555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