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岭先创业孵化器项目入驻路演成功举行

作者:佚名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7/8

7月4日,18-19学年第一期广州岭先创业孵化器项目入驻路演在我校广州校区图书馆905举行。

自6月份发布招募公告以来,10余家来自校内外的创业项目团队通过网上报名的形式递交了入驻申请,最后,其中符合条件的6个创业项目通过初审后参与本次路演活动。

路演以PPT汇报的形式进行。每个创业项目轮流上台进行展示演讲。先后从项目背景、服务内容、目标市场、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师相逢”会计项目

Lucky手机壳项目

拍小二摄影工作室

魔梦手机培训

顺宜科技

传统电商与新媒体社群运营热点引流


活动中穿插进行专家提问环节,评选组对项目路演中的一些疑惑和问题与项目团队进行了细致交流和认真点评,并给出进一步完善项目的一些建议,得到项目团队的认可和感谢。

此次广州岭先创业孵化器举办项目路演活动,旨在服务初创企业,优化创新创业环境,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路演通过后即可入驻园区,获得优质的创新创业资源和工作环境,从而更加降低创业企业经营成本及风险,助力创业者拥有更广泛的IP资源与市场渠道,走向更广泛的市场。


文/图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19/7/8 8:58:41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
  • 招生热线:020-22305555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