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西普拉大学董事长一行莅临我校参观访问

作者:曾慧瑜    信息来源:学校官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4

10月15日,印尼西普拉大学董事长Denny Bernadus先生率代表团一行44人莅临我校参观访问。广州岭南教育集团创始人、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贺惠山,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劳汉生,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接待,外语外贸学院贺之歆老师进行现场翻译,双方在图书馆602进行了座谈交流。 

贺惠山董事长首先对印尼西普拉大学董事长Denny Bernadus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来宾们介绍了五年前我校与印尼西普拉大学相互认识的机缘,表示我校非常重视与印尼西普拉大学的合作,两校在创业型大学的办学模式与人才培养模式高度的契合,结合广州处于珠三角及的地理优势,希望两校能够开拓优质的合作办学项目,为培养国际化人才搭建平台。

中外合作项目交流会3

双方在会谈上就开展深度合作进行热烈讨论

印尼西普拉大学董事长Denny Bernadus先生对我校的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赞誉,表达了合作四年来两校间的交流互访间建立了非常深厚的友谊,为进一步深度合作提供了宽广的空间。Denny Bernadus先生详尽地介绍了西普拉大学是以创新创业特色的创业型大学,分享了关于指导学生进行创业项目的教学模式。会上,双方还就互派交换生、开拓专升本3+1联合培养项目、共建海外合作分校及引入西普拉大学创新创业课程体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会谈在友好和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互赠礼物

Denny Bernadus董事长与贺惠山董事长互赠礼物

上午,印尼西普拉大学的师生代表团在图书馆5楼会议室参与了来自国际发展学院高璠老师干货满满的汉语体验课,西普拉大学学生们对汉语非常感兴趣,课后与我校学生用简单的汉字词语现学现用地交流起来。第二节课,由外语外贸学院王乐佳老师给代表团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中国剪纸及汉服体验课,同学们尽情地发挥着创造性思维投入到剪纸艺术中,除了创造出自己的剪纸作品还体验了一把中华传统文化——汉服的魅力。接着,师生代表团参观了我校文化创意学院的动漫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的创新创业教学模式实践基地、护理学院的护理实训室及养生谷项目,代表团师生们纷纷对我校特色专业的深度和广度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对我校产学融合的教育理念、富有创新创业以及一流的办学条件表达了高度赞誉。

中国剪纸体验

西普拉大学学生的首次中国剪纸作品创作体验

汉服体验课堂

汉服体验课堂

下午,教学科研处刘丹青处长在图书馆5楼进行了关于我校特色专业课程及创新创业教学成果的分享,来自西普拉大学的校友EugeneTandean女士也分享了该校学生关于创新旅游的项目案例。管理工程学院陈宏老师以创新创业特色实践与教学方法为课题,配合以现场展示创业道具,用幽默的快板表演和口诀凝练创新创业的管理经验,把活动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印尼西普拉大学的师生沉浸式地感受到我校双创课堂教学的魅力,并在活动中与我校师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从而促进了中国和印尼的教学交流,增进了中国和印尼学生的友谊。

欢迎和来宾致辞

Denny Bernadus董事长与刘丹青处长分享了两校的专业教学理念及创新创业成果

创新创业道具体验 1

 

陈宏老师进行了现场创业道具工作坊体验

创新创业道具体验 2

 

西普拉大学学生对创业道具的体验兴趣浓厚

通过本次代表团的来访交流活动,我校与印尼西普拉大学双方为进一步深度合作达成了共同意向,确信未来两校在校际合作将会硕果累累,更上一层楼!

大合照

我校与会人员与印尼西普拉大学代表团合影

 

                                             图:学院办公室

                                         文:曾慧瑜

2019/11/4 16:49:46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
  • 招生热线:020-22305555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