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医药健康公共实训中心获得教育部教育创新行动计划项目认定

作者:医药健康…    信息来源:学校官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9/9

为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围绕学校创新创业大学建设目标,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发展步伐,我校医药健康公共实训中心坚持创新带动创业,重点发展专创融合项目,经过不断的努力,已取得了显著成绩。在2019年教育部公布的《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项目认定名单中,医药健康公共实训中心获得了教育部教育创新行动计划项目认定,可喜可贺! 


教育部文件

教育部文件

医药健康

我校医药健康专业群公共实训中心通过项目认定



《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和全国人大常委会职业教育法执法检查有关要求,推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而编制的《行动计划》。希望通过3年的建设,实现高等职业教育整体实力显著增强、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显著提升、高等教育结构优化成效更加明显的目标,从而推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日臻完善。
近年来,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以医药健康专业群建设为载体,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服务于医药卫生事业、大健康产业、学生就业创业为宗旨,以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医药人才为目标,整合优化学校资源,构建医药健康专业群公共实训中心,以专业对接产业,实现人才共育、过程共管、基地共享,培养高素质技能型、应用型人才 ,极大地提升了专业服务产业的能力。此次我校医药健康公共实训中心获得教育部教育创新行动计划项目认定,不仅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鞭策。我校创建的医药健康公共实训中心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把教育创新行动计划进行到底并不断提升其优质内涵,进一步推动我校创业创新型大学的建设,为服务于广清两地的区域经济做出新的贡献!

文字:医药健康学院

2019/9/9 8:39:34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
  • 招生热线:020-22305555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