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主办的“粤菜师傅”创业培训示范班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就业创业…    信息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23

为弘扬饮食文化,传承粤菜精神,鼓励更多人了解、学习并投入到粤菜事业中来,10月18日-10月20日,广州市职业技能培训指导中心在越秀区举办了“粤菜师傅”创业培训示范班。
我校陈宏老师受邀作为主讲教师进行了培训课程的授课。课上,陈宏老师针对“粤菜师傅”如何创业,结合我校开发的培训教材《粤菜创业10步法》,通过情景化、可视化、翻转课堂,创业训练课程系统等方式开展培训。


现场互动


在现场互动环节,每位学员都对本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教材及课程内容提出了宝贵的完善建议,五位专家也对课程进行了评价与验收。

 


最终,我校主办的“粤菜师傅”创业培训示范班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面向广东省粤菜厨师的培训正式启动!


据了解,为响应实施广东省万名“粤菜师傅”创业培训计划,岭南职院与广州市人社局签订协议,在短短三个月内完成了培训教材开发,课程开发的任务。





文 | 就业创业处
图 | 牛玉清

2019/10/23 14:35:52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
  • 招生热线:020-22305555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