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概况

国际化育人模式打造高品质语言教学平台
最早设立的学院之一,始终以国际化作为办学立足点,坚持“语言国际化、标准国际化、证书国际化、岗位国际化、思维国际化”的五维国际化育人模式;
开设商务英语商务日语应用英语3个专业;
拥有多国母语外教,教授学生最地道的外语;
就业率高,近三年就业率均在99.3%以上。


广阔的国际交流与就业平台
提供赴美带薪实习、赴日带薪实习、寒川国际交流协会游学、韩国蔚山大学等交换生项目、台湾昆山科技大学等交流生项目、广交会实习、阿里巴巴跨境电商实习等国际化实习实训,打开国际人脉关系网;
多语种+外贸、跨境电商等行业技能与企业无缝对接,实现从校园到职场平滑过渡。
各语种均有现代化情景实训室,现实情景模拟,掌握外语技能更便捷;
国际化的师资团队,学习最纯正的外语。

创新开拓海外实习基地,与亚、欧、美各洲的多个国家共同开发项目。内容形式丰富,包括带薪实习,参观培训、交换生等。

与多家知名企业进行深度校企融合,与南方航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广州美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开展“校中厂、厂中校”的学徒制学习模式。
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在校级和省级创业比赛中获奖,有3名同学在校期间创建了公司,并运营良好。


来外语与国际发展学院,成就更好的自己
国际化专升本、专升硕通道,可直接对接英、美、日、韩、台等国家和地区的高校完成本科学业或取得硕士学位,方便在外企就业;
多个国外技能培训和交流项目,亲身体验多元文化的同时提升对外沟通水平;
学生在各级专业技能竞赛中成绩优异,近期获得第六届(2017年)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团体特等奖;
2017-2018年度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广东省英语口语比赛一等奖。





广州地址:外语与国际发展学院办公室(图书馆104)

办公电话:020-28219042(9206)

广州招生热线:020-22305555

清远招生热线:0763-3918555

邮箱:wy@l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