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电商学院和乡村振兴教育学院到清远星谷进行交流合作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间的资源共享及协同发展,10月14日下午,电商学院和乡村振兴教育学院领导及老师到清远星谷进行交流合作和实地考察,清远星谷、诚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参观了网易新闻城市会客厅、1988文创直播产业基地、清远乡村新闻官创客中心、清远日报中国移动5G直播间、摄影棚、录音棚、数字货架、诚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等场地。

通过此次交流合作,进一步加深了岭南学院对清远星谷的了解。交流会上,双方就企业用工需求、学生到星谷实习的食宿和交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明确了清远星谷定位,企业要不断加强对大学生技能培养和转化,为粤港澳大湾区输送人才奠定基础;提倡用学分置换推进产教融合,通过项目引导和吸引学生留清就业创业,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更好地服务学校和企业。


清远星谷


星谷办公楼


清远乡村新闻官创客中心


清远日报中国移动5G直播间


网易新闻城市会客厅


1988文创直播产业基地


直播间


摄影棚


办公室


共享会议室


休息区



现场交流参观


会议洽谈




2020/10/23 16:46:43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