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学院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广州起义纪念馆


为充分发挥我校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进模范作用,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10月18日上午,我校主题教育工作小组办公室组织学校中层副职以上党员干部,前往广州起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我校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广州起义纪念馆,纪念馆详实地记录了广州起义的过程。广州起义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革命历史的重大事件,它与南昌起义、秋收起义一道,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革命战争、创建人民军队的开端,开启了中国革命的新纪元。

640.webp

640.webp (1)

我校党员干部参观广州起义纪念馆

在讲解员专业的解说下,党员干部们了解了广州起义的历史背景、爆发的经过,及其历史意义,瞻仰了起义历史时刻中珍贵的历史文物,深刻体验到中国共产党人献身革命理想的坚强意志和英雄气概。

640.webp (2)

我校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广州起义的旧址、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激昂的誓言表达了党员干部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也激励着党员干部们永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

640.webp (3)

大合照

本次参观学习,是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党性、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通过参观学习,我校党员干部们备受鼓舞,深感作为党员,要铭记这段艰苦卓越的奋斗历史,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忠诚之心、责任之心、赤诚之心扎实好各项工作,进而推动学校更好地发展。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