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上塘村、从化劳动教育基地共建党建志愿活动

5月21日,在疫情沉寂了一段时间后,广州出现首例本土疫情,本轮疫情传播速度快、传播力强。只是和感染者吃一顿早茶,或者是短时间非直接的接触,就可能造成传播。在这场疫情防控中,没有旁观者,人人都是疫情防控的参与者。

6月16日,管理工程学院从化劳动实践基地负责人、党员教师庾梦华老师,在疫情面前主动担起党员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当地组织的志愿活动。庾老师与志愿者们在上塘村委、上塘农贸市场设卡服务,对来往人员车辆进行询问登记和测温工作,倡导群众戴口罩,不扎堆。

a515cb6b48904e898c6ac3b868e36d1c.jpg

通过派发、张贴疫情相关宣传资料,普及疫情防控科学知识,引导辖区村民群众提高防控意识,引导广大村民群众科学预防,不信谣、不传谣,全力以赴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村民群众身边构筑起了防控疫情的一道坚固防线,并配合收集整理相关疫情信息,成为时刻守护在群众身边一抹抹鲜艳的“志愿红”。

070846877cbe426d8a277cd848dd8047.jpg

庾老师说:“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在这场战斗中,作为先锋党员、作为高校党员教师,我就应当发挥“有困难、我先上”的带头精神,投身到志愿活动中。”从化劳动实践教育基地在上塘村委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下,才能稳定持续的发展,在疫情面前,我们更应该团结起来,一同度过当前的难关,做到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风雨兼程路,共抗疫情时。抗击疫情,党员志愿者在积极行动。身体力行、守护平安、助力防疫为己任。只要做到人人严格防控,众志成城、上下一心,相信我们很快就能打赢这一场疫情的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