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管工教师党支部身体力行支持”微爱小手套 暖手更暖心”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教师在文明校园建设和奉献社会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管理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身体力行积极支持“微爱小手套暖手更暖心”志愿服务活动,向湖南湘西山区留守儿童捐赠保暖手套204双。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让小手套陪伴山区孩子们度过寒冷的冬日。

贫困的湘西山区留守儿童,冬季常面临着严寒困扰,为缓解这一现象,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微爱小手套 暖手更暖心”活动。管工教师党支部对留守儿童的困境感同身受,希望通过自身的点滴付出,积少成多、集腋成裘、营造关怀有爱的氛围,让湘西自治州凤凰县和怀化市新晃侗族自治县共18个村小的孩子们,在今年的冬天不再惧怕严寒,暖手的同时温暖他们的童心。

bcf327c143ee47fc966114bb756fd6df.jpg

严冬无情,人间有爱。管理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不忘服务人民群众和教育工作者的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党的宗旨,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踏实精神,积极行动帮助弱势群体。让爱心接力,传递真情,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让爱照亮每个角落。

 

图/文:刘海英

编辑:胡越鹏

初审:许宝利

复审:李燕

终审:翟树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