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专栏

  • 当前位置:首页  学习专栏
  • 铭记初心,向党报告 —献礼党建百年,助力教师成长

 

习近平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强调,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只要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苦干实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就一定能够乘风破浪、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回顾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崇礼第一支部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安排,开展支部党员“向党报告工作”活动。开展党员“向党报告工作”活动是我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项重要安排。

 

 

 

 

 

通过“向党报告工作”活动,开展承诺践诺,推动与个人岗位职责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党的宗旨、强化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为群众办实事、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发扬党的求真务实作风,激励广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的精神投身到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为“十四五”发展贡献更大力量。除此之外,崇礼第一支部也将在“七一”前后,结合升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支部党员大会、组织生活会等形式组织党员分享交流、互学共进,为党建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