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专栏

  • 当前位置:首页  学习专栏
  • 崇礼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积极组织教师党员观看百集党史微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记忆》

 

根据上级党委安排部署,崇礼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积极组织教师党员观看百集党史微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记忆》。629日上午,翟树芹院长,许宝利副院长和相关党员教师在广州校区行政办公室共同观看,并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利用线上线下平台,认真学习,广泛讨论。

 

百集党史微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记忆》,是由省委教育工委联合华南师范大学推出的,现已更新至第9集。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常学常新;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催人奋进。微视频从1921年开天辟地的大事变讲起,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赓续党的精神血脉。

 

崇礼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教师党员学习积极性高,学习效果显著,会后,大家表示,要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工作,将党史教育内容融入课堂思政,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中国故事、领袖故事和英模故事,以充足的正能量谱写新时期课堂思政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