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学书院

征集令 ——“奋斗青春”视频大赛


为引导学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青春正能量,全面提升岭南学子的网络素质,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我校将于4月15日举办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奋斗青春"视频征集活动。

一、活动对象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全体学生

二、活动时间和活动形式

时间:4月15日-5月10日

形式:线上举行

三、活动参与方式

1、作品要求

 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抗击疫情、青春梦想、成长励志、学习成长等角度创作积极向上、充满青春活力的正能量微视频、短视频、长视频、微电影、公益广告作品。

视频文件格式为MP4,画面清晰,声音清楚,重点内容配字幕,视频时长15分钟以内,长视频或短视频不限

2、作品数量

  学生个体(团队)每人(组)可自推荐作品数量不限,每个书院的作品推荐不少于15份。每位参赛者最多可提供6份作品,可配1名指导老师。

四、参赛须知

各书院内可自由组队,在书院中决定一名负责人,直接对接活动进展,提交时负责人以书院为单位按队伍名称递交报名表。

报名表于4月25号下午3点前,由书院负责人收集好信息发给笃学书院文娱部项目负责人(邮箱:1048951484@qq.com)。

参赛队伍须填写《2020年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作品信息表》(附件1),连同作品打包为Rar格式,并以“比赛项目+书院+姓名+联系方式”命名,以书院为单位于5月10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1048951484@qq.com。

点击"/dp/sec/Files/file/202004/2020041312005577.docx”领取报名表,逾期将不再受理。

五、奖项设置

参赛者皆可获得3个博雅分(0.1博雅学分)

一等奖(1名) 荣誉证书+奖金500元

二等奖(3名) 荣誉证书+奖金300元

三等奖(6名) 荣誉证书+奖金100元

特等奖(1名) 荣誉证书+奖金100元

优秀作品奖(1名)荣誉证书

优秀组织奖(1名)荣誉证书

优秀指导老师奖(1名) 荣誉证书

六、注意事项

作品严禁剽窃、抄袭。关于剽窃、抄袭的具体界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提交作品的版权和著作权等相关事宜,由参赛人负责。主办方与承办方拥有对参加推荐作品进行宣传推广、展览出版的权利,但不承担包括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加征集资格的权利。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笃学书院学生自治管理委员会所有。

2020/4/13 11:25:35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