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关注
岭南主页
返回顶部
一场如约而至的相逢

九月的天空,格外地高;九月的天气,格外地爽;九月的风儿,格外地柔,910 日上午王胜强执行院长率领公益慈善学院迎新老师、辅导员助理、学生志愿者在体育馆尽然有序,精神抖擞的迎接新生的到来。期间朱家勇校长、范海星书记、陈思东副校长、李峻副校长、卜佳锐副书记等领导前来指导和关心迎新工作者,并了解新生情况,嘱托要照顾好新生,让新生高兴、踏实,让家长放心、安心。

卜佳锐副书记与王胜强执行院长深刻交流 朱家勇校长、卜佳锐副书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公益慈善学院师生在现场期待新生的到来

辅导员助理的细心,志愿者的热情,都彰显着公益慈善学院粉色的爱心,细致繁琐的准备工作到爱心、责任心的接待工作,公益慈善学院师生践行者“让未来,更温暖”的院训,2018级新生也开心的驻扎在岭南的大家庭里。

朱家勇校长、陈思东副校长、李峻副校长、卜佳锐输副书记及相关领导与学院师生合影 

910日晚上,公益慈善学院副院长周如南、贺永强,执行院长王胜强率领公益慈善学院教师、辅导员助理走访新生宿舍,了解新生的住宿环境,关心新生是否适应新环境,为新生讲解分析学院的发展前景,并对2018级新生在大学三年的生活给予建议。

周如南副院长、贺永强副院长、王胜强执行院长率领教师与新生面对面交流 周如南副院长、贺永强副院长、王胜强执行院长与新生一起组装书桌 周如南副院长、贺永强副院长、王胜强执行院长与新生一起组装书桌2

在其中一间新生宿舍,三位院长和2018级新生还一起来了一场不期而遇的书桌的组合,比赛与大比拼,与新生激起了一场从心灵到行动的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