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孵化园开展2021年度中期评审路演的通知

作者:岭南创业…    信息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5/19

 

各项目团队: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岭南创业孵化园的管理,优化创新创业服务环境,促使入驻团队和项目有效运行,我孵化园将于近期对入驻项目和团队进行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及路演安排

时间:初定64 (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地点:另行通知

二、考核对象

孵化园现有师生入驻团队项目(详见附件2

三、考核内容

重点考核入驻以来所取得的主要成效,具体包括:项目经营管理情况、运营与产出情况、运营业绩、发展潜力等;项目具体成果:专利发明、学术论文、获奖情况、调研报告、产品模型等;团队对规章制度执行情况、参与活动情况等。

备注:涉及项目具体成果需提交佐证材料,成果获得时间为入驻期间。

四、考核方式

1.对项目团队的考核采取自评自查、路演答辩和日常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项目负责人现场路演答辩,采用PPT方式围绕考核内容进行总结汇报,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并回答评审组问题。

3.评委在听取汇报、答辩后对每个项目团队进行评分。

4.项目团队在日常考核中如出现下列情况之一者,视为考核不合格:

1)入驻项目团队未按要求开展工作,项目长期处于停滞状态,场地经常处于闲置及无人值守状态的;

2)占用场地擅自从事与申报经营内容无关的商业活动,私自将经营场地转让、挪作他用的;

3)未经同意擅自更换经营项目内容和团队负责人者;

4)主要负责人违反法律或校纪校规受到处分者;

5)不能严格遵守孵化园管理有关规定,造成严重事故和不良后果的。

5. 未能按时上报考核相关材料,或所报材料内容不真实,有弄虚作假现象,或未经同意无故缺席本次中期评审考核的,视为自动放弃继续留驻孵化园的资格。

五、结果

项目目团队考核结果分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考核合格及以上等次的可以继续留驻岭南创业孵化园开展创业实践,不合格的项目将限期退出。

请各创业团队认真填写《岭南创业孵化园入驻项目考核自查自评表》(见附件1),同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及项目路演PPT528日上午12点前将电子版发至邮箱2798395104@qq.com

 

点击下载附件:1.岭南创业孵化园入驻项目考核自查自评表

22021年度岭南创业孵化园中期评审参加项目团队名单

就业创业处

岭南创业孵化园

2021519

2021/5/19 15:51:53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 没有了
  • 招生热线:020-22305555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