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主页
现代制造学院联合多家知名校企合作企业进行实习生招聘活动首页 >>实习与就业>> 正文

   为全面扎实推进201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全面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现代制造学院多渠道搭建实习就业平台,积极联系校企合作用人单位,吸引了嘉瑞集团、冠美家具集团、光宝(广州)精密模具有限公司、广东文灿压铸有限公司、佛山南海中宇渔具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来院进行宣讲及现场招聘。
   光宝(广州)精密模具有限公司系台湾光宝集团旗下子公司。光宝科技股份成立于1975年9月,是台湾第一家上市电子公司,主要来我院招聘模具、数控或机电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作为公司的储备干部,需要约22名实习生。
   嘉瑞集团属深圳高新科技产业集团,集团成立己超過三十年,于2007年香港成功主板上市,是大型上市公司,主要来我院招聘机械类实习生15名。
   广东文灿压铸有限公司是是集设计开发、模具制造、压铸、机加工、热处理和表面涂装于一体的中国大型压铸企业之一,主要来我院招聘机械类大专学生共计41名,学生将培养成为车间现场编程技术员/助理工程师。
   佛山南海中宇渔具有限公司是香港荣大集团在佛山投资兴办的专业生产中高档钓具的企业,主要来我院招聘模具设计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共计40名,需求的岗位是模具设计、结构设计等技术人员。

 


企业招聘宣讲会

 
学生与光宝集团企业代表热情交流


光宝集团面试现场

  
嘉瑞集团面试现场

 
广东文灿压铸有限公司面试现场

 
佛山南海中宇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