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校企双联动 合作谋共赢丨我院与金象运营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3月11日上午十点,由我院院长王颖带队,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李霓,副主任张青莲,校企合作专员黄桂珍等5位教师一同前往金象运营公司洽谈合作,该公司总经理彭源,公司总监钟冠民和钟启鸿等领导进行了接待。双方就订单人才培养、专业共建、“5+3”项目成果落地及转化等方面展开洽谈。

首先,金象公司彭总带领我院教师一行5人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介绍了公司各部门的业务开展情况,该公司是专注跨境平台运营及代运营的一站式服务机构,服务于各中小型供应链,目前重点开发东南亚市场。


校企双方介绍完各自情况之后,双方分别就校企合作具体方式、企业课程植入、校企共建横向课题、学生实习及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磋商,并达成了初步共识。彭总表示,公司近年来业务发展迅速,跨境电商运营人才日益俱增,员工流动性大等情况,提出希望能够与我院进行深层次全方位的校企合作,尤其在订单人才培养、项目课题转化上能够强强联合。


最后,王院指出,学校专业多,覆盖面广,与公司合作空间广阔,期望双方以此次洽谈为契机,接下来在人才培养共建,双创项目的全过程指导落实、校中厂等方面发挥合作优势,不断加快推进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共赢。

2021/3/12 15:25:02

广州地址:外语与国际发展学院办公室(图书馆104)

办公电话:020-28219042(9206)

广州招生热线:020-22305555

清远招生热线:0763-3918555

邮箱:wy@l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