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115日上午,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本次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范伟同志主持,外语外贸党总支教工党员出席了会议。

    

    大会第一项,范伟副书记向全体党员干部作《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专题学习报告,党员同志结合总支与支部的实际谈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体会和工作设想。随后党总支书记王颖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她提醒全体党员需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公报》为内容基础,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组织全体党员、教工党员开展个人自学、研讨交流和支部集中学习,营造学习的浓厚氛围;在抓好落实上下功夫,以抓好五个专题八个专项整治和师生关心急盼迫切问题等方面的整改落实为契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加强建章立制,把解决具体问题与推进制度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为推进学院办学改革提供制度保障。

    大会第二项,全体参与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也就是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不忘初心,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2019/11/8 9:17:23

广州地址:外语与国际发展学院办公室(图书馆104)

办公电话:020-28219042(9206)

广州招生热线:020-22305555

清远招生热线:0763-3918555

邮箱:wy@l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