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商务英语

商务英语

☆培养目标
    本专业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旨在以“英语+专业+技能”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经济全球化需求,立足广州经济开发区,面向泛珠三角经济圈,具有较强的运用英语进行商务贸易、商务谈判和企业管理的综合能力,满足建设、服务、管理第一线需要,培养“精英语、通商务、会操作”的高技能复合型现代涉外商务服务人才。

☆就业前景
      商务英语(外贸):从事涉外服务,外贸公司的文员(行政助理)、涉外文秘、英语客服、业务翻译、公司前台以及外贸业务员、外贸助理、跟单、单证员、买家助理、船务等工作。
商务英语(跨境数字贸易):从事涉外服务,外贸公司的文员(行政助理)、涉外文秘、英语客服、业务翻译、公司前台以及跨境电商的运营专员、助理、客服等工作。
                  

☆专业特色
致力构建“课岗证赛融通、工学紧密融合”的培养模式,侧重职业能力和素质培养的“EBC”课程体系。特别是以“外贸流程”课程模块为载体,实现与外贸行业岗位职业标准和国际商务贸易工作流程的无缝链接。

    
   
                                                                                                                赴美带薪实习

                                                                                                         

3、与阿里巴巴公司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共同制定培养计划,开设电子商务职业化培养的特色班,让学生获得更加前沿化、素质化、职业化的培养。



 模块

主干课程 

学习目标 

 专业通用技能  英语精读,英语口语,英语听力,英语泛读。  打下英语基础知识,为后续课程学习和就业做铺垫。
 专业核心技能  初级剑桥商务英语,中级剑桥商务英语,英语函电与外贸制单实务,商务英语谈判,商务英语翻译,商务英语视听说,国际贸易实务,电子商务概论,外贸营销实务,外贸网络营销。  精通专业技能,为就业提供保障。
 专业综合技能 四级强化训练,BEC读写强化训练,英语翻译实训,商务英语谈判实训,制单实务,商务情景对话,阿里巴巴精品课程培训   强化专业技能

☆实训室风采

   

 商务英语综合实训室

   

 外语沙龙室

    

 英语沙龙



   

广州地址:办公楼A座4楼

办公电话:020-22305726 22305966

广州招生热线:020-22305555

清远招生热线:0763-3918555

邮箱:wy@l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