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英语教研室 >
商务英语教师风采——田贞

        田贞,大学本科,讲师,1983年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外语系,主修英国语言文学,获得文学学士学位。
曾创办兰州宝马商务翻译有限公司(企业法人),任总经理和翻译。
        2003年至今在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任专职教师;讲授过综合英语,英语精读;剑桥商务英语初级及中级;外贸函电;商务英语视听说;秘书英语、酒店英语及英美概况等课程。
        2002年作为第一副主编编写了“最新英语口语词典”(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
在岭南学院期间参编了《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与信函词典》及《高职高专业务英语口语与信函词典》,担任副主编。
        2006年2月至4月带领学生去德国F+U职业培训机构学习商务实操模拟,以及公司模拟,为期两个月,并获得了相应的证书。

 

2011/4/13 11:24:47

广州地址:外语与国际发展学院办公室(图书馆104)

办公电话:020-28219042(9206)

广州招生热线:020-22305555

清远招生热线:0763-3918555

邮箱:wy@l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