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师资团队


健康管理学院有专任教师22名,医院、企业兼职教师10多名,期中副高以上职称6人,研究生以上学历12人。初步形成了高学历、高技能专兼结合的“双师”型教师队伍。


陈思东,男职称:教授;职务:护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院长。 

博士,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

项目负责人从事预防医学、流行病学教学科研35年,主要研究方向:传染病流行的预防与控制,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及应急演练、肿瘤流行病学等方面的研究,承担省部级研究课题10余项,其它项目10项。在中文期刊上发表科研论文260余篇,SCI收录18篇,主编《流行病学》教材2部,参编国家规划教材《预防医学》和《流行病学》,获广东省科技成果三等奖1项。

从事高等教育管理20多年,坚持开展大学医学教育研究和大学教学改革,充分利用在国外学习的经历,借鉴国外先进的大学教育理念,结合我国的实际,在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以及课堂教学等方面进行改革,发表多篇教学论文,获广东省教学成果一等奖3项。

 


辛增辉   

硕士研究生

执业中医师

健康管理学院副院长

广东省康复医学会非公立医疗机构康复分会理事

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新医微创专业委员会委员

九天绿健康产业集团研究院专家

广州天河区萝岗社区学院健康讲师




汪碧涛

教授

主任中医师

世界中医联合会药膳食疗专业研究会常务理事

中国中药协会药膳食材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

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专家委员

广东省养老教指委委员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首席教师

主持及参与省级科研课题12项,国家级课题1项,院级课题2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8,实用新型专利1项,外观专利4项。在北大中文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5篇,在一般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主编出版《中医药膳食疗技术》、《常见病药膳食疗》等专著。


曹华

硕士研究生

执业中医师 

执业中药师

中级按摩师考评员

中医养生保健专业主任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教师

 

徐晓可

副研究员

硕士研究生

医学检验专业主任

全国检验研究会常委

研究生毕业后一直在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从事微生物研究,主持项目5项;发表第1作者论文20篇,其中SCI收录8篇;国家授权发明专利3件;参与项目18项;获得科技奖励1项。 2016年8月至今,在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承担临床分子生物学检验技术、卫生理化检验技术、病原生物与免疫学以及医学信息素养等课程的教学,主持项目2项,指导学生竞赛获奖3项,参编教材2部。


李良础

主管检验师

主治医师

健康管理学院高级讲师

从事医学教育及医学临床工作数十载,有丰富的医学临床和医学教育经历。


博士

副研究员

国家二级执业心理咨询师

健康管理学院高级讲师


吴晶晶

硕士研究生

执业中医师 

英国托尼博赞思维导图认证管理师

健康管理学院优秀讲师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