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特色

作者:医药健康…    信息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学院成立了以广药集团下属企业、科学城周边知名医药企业专家为主要成员的专业指导委员会,积极推动与生产劳动和社会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全面按“2+1”模式合理设置教学计划和课程内容,把“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作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切入点,带动专业调整与建设,引导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高职教育特色鲜明。
学院已与五家企业签订“订单培养协议”, 与企业共同开发课程,共同培养人才。还与企业合作组建了创业公司和生产性实训基地,以真实的工作任务训练学生,着重加强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
 
  学院教学改革力度大,核心技能课程以真实的工作任务或工作过程为载体设计整个教学过程,课堂教学以“教、学、做”一体化模式组织教学。
 
  学院现与台湾元培科技大学开展“交换生”合作项目,与南方医科大学、广东药学院开展“专升本”合作项目,与知名医药行业企业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工作,为学生的继续深造和技能培养提供平台。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