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育人模式,助力校院企三方合作

2019年10月17日上午,佛山市顺德区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教务处主任方文锋、佛山市顺德区电子商务协会会员部部长胡敏婷、项目部部长何子健及顺德区企业代表一行8人到我校参观交流,研讨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特色和校企合作共建平台等事宜。


我校财贸经济学院院长郎东梅出席接待。副院长刘晓钰、党总支副书记沈阳、及各电子商务教研室老师参加此次座谈会。三方在图书馆807会议室就电商专业的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探讨。

会议开始,郎东梅院长就财贸经济学院的基本概况、财经商贸专业群建设模式及电子商务专业特色办学做了介绍。


随后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欧智龙详细介绍电子商务专业过往所获得的成果,展示电商专业特色 “产教融合、师徒协同”,使用“众育、众包、众创 ”的方法和“引进来”“走出去”的理念。

电子商务专业黄红辉老师介绍岭南电商运营中心的基本情况和运营模式。岭南运营中心目前主要有3个方向,分别是跨境电商、传统电商和新媒体运营,主要是承接企业项目为主。其中新媒体运营的各项目尤其出众。

随后,三方就中高职院学历贯通合作模式、顺德区企业电商运营人才需求等方面展开研讨。提出未来合作模式,也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深度合作。

会后,方文锋主任一行参观了校园,了解我校在学校建设与校园发展及岭南电商运营中心的情况介绍,并对我校师生的创新创业、不断追求卓越的工作作风表示高度的赞赏

2019/11/11 13:5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