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平台、促就业||财贸经济学院深入企业调研,促进校企合作

20191121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广东省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之广州开发区高职高专类专场”活动在我校广州校区田径场举行。活动吸引了近400家用人单位参加,校内外毕业生积极参与。

为了积极推进我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工作,准确把握企业用人需求,有针对性地培养人才以及深化校企合作,财贸经济学院郎东梅院长、刘晓钰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沈阳、投资与理财专业教研室主任张锦莉、校企合作专员陈文辉老师一行亲临活动现场与现场用人单位深入交流。

 

 

在与企业负责人的交谈中,郎东梅院长详细了解了公司企业文化、公司发展前景、用人单位需求等,同时向企业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现状、人才培养及办学特色。双方互换名片,建立校企合作群,探讨今后校企合作的高效模式,就企业用工、订单培养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调研对于促进校企深度合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郎东梅院长表示,我院应积极拓宽思路,深入探索校企深度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结合企业的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主动与企业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社会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不断提升职业教育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

 

2019/12/2 15: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