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主页
“一封亲情信 感知父母恩”现代制造学院党支部党日活动首页 >>学生党总支>> 正文


派发感恩书签


签名仪式现场


家书书写现场


一篇家书一片情

 
    为增强学生的感恩意识,加强学生的“爱与责任”的教育。09年6月15日,在现代制造学院党支书记沈建书记的号召下,现代制造学院党支部举行了“一封亲情信、感知父母恩”的一封家书党日活动。
   活动以在一教大厅的现场派发书签和签名仪式拉开序幕。
签名仪式过后,是在西阶梯举行的现场书写家书环节。来自各个班级的一百多名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通过现场签名、派发感恩书签、以及现场给父亲写一封亲情信,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表现出来了极大的关注程度和重视程度,真正地用心去写家书,用心去体会家人、学校、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之情;用心思考了对自己、对家人、对学校、对社会的责任。学会用一种感恩的心去面对生活,面对自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