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主页
现代制造学院第二届团知识交流会首页 >>团学工作>> 正文

        4月14日晚上7:30,博雅4107展开了丰富且有意义的团知识交流会,总院李玉春院长,博雅学院石丽媛院长,现代制造学院院长助理沈建老师以及我们各个辅导员等11人出席此次的团知识交流会,为交流会平添丝丝光彩。

 


   首先,交流会以庄严的团歌开始第一流程,接下来是我们和蔼可亲的李玉春院长为我们此次的团知识交流会致开幕词。
   李院长怀着青年时期的斗志昂扬,阐述着自己的一番见解,李院长说岭南学院从2001年至2008年由师生代表岭南旗帜参加省内、国内的重大比赛中取得的荣誉大多数来自制造学院的教师和学生,并为这些的成绩感到骄傲,为学院的团结感到欣慰!

 


   在李院长的激情渲染下,我们的团知识交流会也有声有色地开展着。为了表扬一直以来对团总支工作以及班上团员思想工作的支持和努力,我们也对团支书进行了评选,以及为优秀团支书颁奖,并感谢他们默默地做着团总支跟班级沟通的桥梁,同时也评选出优秀团员以资鼓励,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为班级做点一些贡献,给同学树立榜样!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我们有请我们的优秀团支书、优秀团员代表上去发表一些自己的亲身感受。团知识交流会以有条不紊的秩序进行着,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在快乐中学习我们的团知识,我们还组织了一次有教育意义的相声作为环节小插曲,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团员,向优秀团员积极靠拢。当同学们沉醉在影片《恰同学少年》的精彩环节时,我们的时间已经不知不觉来到了我们的有奖抢答环节,快乐的时光总是容易流逝的,看着大家踊跃参加有奖抢答环节,不惊心中一阵感慨,而能在众多对手的情况下脱颖而出实属机遇。

 

 


   交流会就这样在欢乐的笑声中我们迎来了院长助理沈建老师的总结,助理在肯定此次交流会成果的前提下,对我们全体学生提出了学院的学风建设问题,殷切希望全体学生能够全部动起来,做到不迟到不旷课,并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带好模范作用,给同学们树立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