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团队简介

作者:医药健康…    信息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曾银珠,中国共产党员,党总支副书记,2006年毕业于江西中医学院药学专业,中级职称。
     2006年7月至2008年10月,在一医药公司从事药品质量管理工作。2008年10月至今,一直在医药健康学院工作,先后获得了药学讲师、食品检验高级技师、中医刮痧、社会工作师、创业咨询师资格证。公开发表论文6篇,参与教材“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的编写,获得专利12项目(第一作者),获得校教学成果奖优秀奖。获得“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等4项省级荣誉,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等20余项校级荣誉。

 

郑小虎,中国共产党员,2012年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生物科学专业,,讲师。
    2012年7月至2014年10月,在职校参加学生德育及文体管理工作。2014年10月至今,一直在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医药健康学院担任辅导员,积极管理班级,在生活、学习、活动方面给予学生指导,所带学生个性突出,各有特色,在专业竞赛、文体活动中多次获得国家、省、市荣誉。曾被评为岭南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和医药健康学院“优秀新员工”。
 

刘程程,女,汉族,中国共产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云南中医药大学,中药学专业。
  具有高校教师资格证,公开发表论文3篇。 2016年入职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担任2016级学生辅导员。曾参加广东省高校新入职辅导员及学生工作人员省级岗前培训班,连续2年带领学生完成广州市黄埔区社区卫生服务满意度调查工作。指导学生参加第八届金点子获得校级一等奖。

刘跃飞中共党员,武汉大学,硕士学位,中级职称。

   从事辅导员工作十余年,工作认真负责,时刻保持积极、热情、向上的工作态度,关心每一位学生的成长,所带班级和学生多次获得国家、省、市、校各种荣誉;自己也曾多次被评为岭南学院“优秀教师”、“优秀党员”和“辅导员之星”,担任团总支书记期间,获得“优秀团总支书记”荣誉称号。2013年被评为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2014年获得广东省首届大学生辩论赛“优秀指导老师”。

 

 

 

李可欣,中共党员,2014年毕业于韶关学院,毕业后一直从事辅导员工作,2017年5月至今,在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医药健康学院担任辅导员,工作认真负责,积极管理班级,关心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在生活、学习、活动等方面给予学生指导。所带学生多次获得国家、省、市荣誉,所带班级班风学风优良。在职期间,获得国家心理咨询师三级,曾被评为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2018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老师”、2018田径运动会“优秀教练”等。

 

 

黄小青,中共党员,毕业于广州大学。

   毕业后一直从事辅导员工作,工作认真负责,时刻保持积极、热情、向上的工作态度,关心每一位学生的成长,注重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林丽珊,中共党员,本科,毕业于广东培正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
  现任医药健康学院辅导员、学生支部书记。在工作中注重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动态,认真负责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和日常管理工作。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