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书院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书院党建 >> 正文

崇礼书院先锋学习会来啦

     【 字体:   

为了能让19级新成员能更好的融入队伍,与其它成员更快的熟络起来,提高成员的团队意识,让新成员更有斗志的向党组织靠拢,增强崇礼书院先锋学习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特此举办崇礼书院先锋学习会动员大会及第五届新生见面会。落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教育活动,各个部门加强了对彼此认识,相互了解了对方的工作,团结一心,为今后落实好每一项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先锋是一个很温馨的大家庭,先锋就是我们第二个家,每一位先锋小伙伴团结在一起,努力学习新鲜事物,终有一天功夫不负有心人,付出与努力都会是值得的。愿你一生勇敢且上进,亦有梦可追。崇礼书院先锋学习会是最棒的!

希望每一位先锋小伙伴能够在这个大家庭学到大家想要的东西,做好自己的小目标,想要做的事,努力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相信先锋学习会一定会走向更美好的未来。未来更漫长的时光,希望和你们携手并肩。

周婷老师重点强调学习

1、个人课程学习,学习是每一位学生的首要任务,请记住:我们是先锋的一员,学习更不能有丝毫的放松,所以大家要合理安排个人的学习与工作。

2、工作业务学习,既然大家选择加入先锋学习会,就意味着每个人身上都多了一份责任,对部门业务的学习是你们顺利开展工作的基础,当然,学习也是要讲究方法的,建议大家可以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或各大高校官网、公众号学习,向优秀学习,我们也将会变得更优秀。

 

游戏环节

活动进行到游戏环节:击鼓传花、一块五角、抢椅子。先锋小伙伴氛围活跃,一方面锻炼了我们的反应能力,从中感受游戏带来的乐趣。另一方面也可以加强先锋里的各个部门交流,使小伙伴们提高共同完成任务的能力。

 

崇礼书院先锋学习会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教育。望一年后的我们能担负重任。未来可期!各位小伙伴们再接再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图文/崇礼书院先锋学习会宣传部

指导老师:周


2019/12/25 21:33:02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