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HOP School Yard 街舞晚会首页 >>活动信息>> 正文

   2007年11月22日星期四晚7:30,现代制造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东校区大舞台举行了HipHop School Yard 街舞晚会,此次活动的宗旨在集合邻近高校街舞爱好者,在岭南的大舞台上通过表演比赛来交流舞技,展示街舞的文化。
   整台晚会集结街舞HipHop的大部分元素,晚会请到神秘嘉宾,中国冠军街舞队STO以及歌舞双修的郑建鹏前来表演,同时也请来了专业的舞者漫画和阿明做为Battle比赛裁判,使得整场晚会锦上添花。
    在这次活动的策划和准备工作中,集中了活动策划者以及学生会干事的意见和汗水,如晚会表演嘉宾、比赛队伍的邀请、外联赞助工作、物料购买以及申请、流程安排、舞台设计、晚会彩排、工作细节安排等等都得到全体学生会干事的支持,这才最终促成了整场晚会的顺利举行。

 


   晚上7:30晚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学院街舞队作开场舞表演,在这之前,学院街舞队花了近20天的时间排舞、练习、彩排,在一教大厅我们总是能见到这一群认真排练的热爱街舞的人。
   接着是主持人作开场白,晚会邀请了广播站强力主持人方洲和王震宇,他们丰富的主持经验和娴熟的主持语言,保证了整个晚会的流畅性。紧接着便是邻近高校街舞队的表演,其中包括GMPH街舞队、广东外语外贸职业技术学院街舞队、私立华联学院街舞队的表演,不同的舞种,不同的激情和震撼,不断冲击着观众的视网膜,掌声、欢呼声便是他们的肯定。

 

 

 


   在高温之后,继续上台的是校园十大歌手谢晓健,一首《到不了》吸引得FANS们开始尖叫,呐喊,我们的晚会持续升温。在晚会进行到中间的时候,我们的神秘嘉宾终于来到了现场了,曾经夺得全国街舞比赛冠军的STO街舞队一行共六人以及即将发行个人专辑的歌舞双修的郑建鹏出场了。

 

 

 

 


   首先是STO的表演,王者的舞姿震撼了全场,掌声、欢呼声更是强烈,郑建鹏在此时承接了这份激情走上了舞台,曾经舞者出身的郑建鹏用他熟练的舞步和迷人的歌喉使晚会的气氛再次升温。在第一名面前我们学院街舞队毫不畏惧,把自己最优秀的舞技展示在观众面前,WP的《Locking》AC的《Jazz》都能让观众体验到街舞的魅力。
    为了晚会的新鲜感,我们邀请了学院魔术师作为晚会嘉宾上台表演,以前的荧屏魔术搬到了现场,不一样的视觉享受带来不一样的效果,魔术师的现场互动使整个晚会现场气氛开始活跃了起来。

 

 

 

 

 


   承接着这样的现场,我们的Battle比赛开始了,首先由裁判舞者漫画和阿明表演《MP family》,接着出场的是由各个学校自由分组之后,共组成了四支队伍,在主持人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几十个舞者,上百种姿势,不断在舞台上上演,使得观众目不暇接,经过初赛,决赛,始终难分高低,在现场观众和裁判的要求下,决赛队伍再比一场,两支队伍被逼使出全身解数,最终由岭南学院和私立华联学院组成的街舞队夺得第一名。在晚会的最后,由学院领导许振平、沈健以及神秘嘉宾郑建鹏颁发奖项。到此整场晚会全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