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铸培优班学子参观2011国际铸业展首页 >>活动信息>> 正文

 

    岭南香港铸业学院压铸培优班同学及老师60余人于5月26日来到由香港压铸及铸造业总会主办的2011年国际(深圳)铸业展进行参观学习。
   该展会囊括了来自世界及中国铸业行业厂商130余家,展出内容包括压铸机设备、原材料及其它材料、接口设备、模具及其它相关类别的厂商及供应商。

 


2011国际(深圳)铸业展现场


   压铸培优班学生可以通过这个专业的平台,了解业内各企业先进的设备和工艺技术,现场向两岸三地铸造行业的专家学习,亲身感受华南地区铸造、压铸业的快速发展。展会的多项同期活动,如展示生产过程每个环节的"合金压铸件及表面处理生产线"、 引领行业技术趋势的"最佳铸件"比赛以及多场的免费专题研讨会,都让学生们大开眼界,获益匪浅。在展会现场,同学们积极向各行业专家请教,交流,认真仔细地观看每个企业的展位,近距离地接触平时没看过的设备和产品,并向技术人员请教铸造产品的生产工艺。



压铸培优班同学积极向行业专家提问

 
压铸培优班学生参观铸业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