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部门活动 | 支部生活 | 思政协会 | 制度文件 | 岭南主页
 
  • 学党史悟初心,思政教师认真聆听书记、校长“思政第一课”
  • 我院召开新学期集体备课会
  • 思政教师认真聆听校长、书记“思政第一课”
  • 参观广州起义纪念馆学习活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首页 > 支部生活

中共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文件 岭南党字〔2009〕16号

中共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文件
岭南党字〔2009〕16号
 
 


 
 
关于做好2008—2009学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及
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党支部:
       2008-2009学年度是党的十七大精神贯彻落实之年,是北京奥运会盛大举办之年,是改革开放30周年回顾总结之年,是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之年,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广大共产党员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加强思想作风建设,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在各项工作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了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经研究,决定开展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评选对象

     组织关系在我院的正式党员(不含已离职但组织关系滞留学院的教工党员和毕业生党员)。

  1. 评选条件:

      1、优秀共产党员: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积极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模范遵守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带头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在平时工作中埋头苦干、甘于奉献,事迹突出,在全省或在教育系统有较大影响,受到广大党员和师生的赞誉。
       2、优秀党务工作者:自觉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积极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强,有较高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有较强的宣传教育和组织协调能力,善于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切实为基层和广大师生办好事实事;求真务实,公道正派,遵纪守法,得到广大党员和师生的公认。
       3、评选办法和要求
各党支部按照评选对象的基本条件,召开支部大会,在所在党支部内进行充分酝酿,按支部在册正式党员的15%(含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认真进行民主评选。确定评选名单后要填写《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2008-2009学年度优秀党员登记表》和《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2008-2009学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登记表》。评选工作是一项十分严肃的工作,各党支部一定要坚持标准,精心组织,严格程序,认真把关,并多方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登记表于9月7日前报学院党委办公室。

附件:1、《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2008-2009学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登记表》
            2、《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2008-2009学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登记表》

 

中共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二○○九年九月一日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2008-2009年学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登记表

姓 名

 

性 别

 

出生
年月

 

单位及职务

 

参加工
作时间

 

入党年月

 

党内
职务

 

先进类别

 

 

呈报单位意见

 

 

年 月 日

上级党委审批意见

 

 

年 月 日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2008-2009年学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
登记表

姓 名

 

性 别

 

出生
年月

 

单位及职务

 

参加工
作时间

 

入党年月

 

党内
职务

 

先进类别

 

 

呈报单位意见

 

 

年 月 日

上级党委审批意见

 

 


年 月 日

2009/9/18 22:4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