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部门活动 | 支部生活 | 思政协会 | 制度文件 | 岭南主页
 
  • 学党史悟初心,思政教师认真聆听书记、校长“思政第一课”
  • 我院召开新学期集体备课会
  • 思政教师认真聆听校长、书记“思政第一课”
  • 参观广州起义纪念馆学习活动
部门活动
部门活动
 
首页 > 部门活动

我院召开新学期集体备课会

    为进一步提升思政教育教学质量,确保新学期思政课规范有效运行,2021年3月4日,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集体备课会。会议通过线上方式召开,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院长韩丽萍主持。

    备课会上,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就相应课程内容作了教学安排和教学示范。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主任任慧丽围绕《毛概课》的教学规范、实践教学计划两方面作了详实的讲解。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李朝峰根据《形势与政策》的课程教学工作作了部署。军事理论教研室主任黄大平针对《军事理论》的课程教学作了要求。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各教研室主任的讲授内容详实,结构清晰,备受启发,并表示将严格教学安排和要求,有序推进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加强教学规范活动,提高教学实效。

本次集体备课会,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教师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提供了重要保障。

会议最后,韩丽萍院长对本学期工作作了安排。韩院长强调,全院教师要凝心聚力、充分发挥教学团队作用,扎实开展好教学工作。韩院长要求全院教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新时代思政课的“传道受业解惑”,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二是要牢记教育的初心,与时俱进,躬行实践知行,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2021/3/23 18: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