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部门活动 | 支部生活 | 思政协会 | 制度文件 | 岭南主页
 
  • 学党史悟初心,思政教师认真聆听书记、校长“思政第一课”
  • 我院召开新学期集体备课会
  • 思政教师认真聆听校长、书记“思政第一课”
  • 参观广州起义纪念馆学习活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首页 > 支部生活

中共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文件 岭南党字〔2009〕15号

中共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文件
岭南党字〔2009〕15号

 

   

关于表彰学院首届人文社会科学
论文研讨会获奖论文的决定

各二级学院、部、处、室、馆: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改革和创新民办高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全面推进我院教育事业可持续科学发展,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于2009年7月10日召开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首届人文社会科学论文研讨会。经过三个多月的筹备工作,本次研讨会全院共征集论文55篇,并邀请校内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进行打分评选,经认真审阅,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研究类论文和思想政治教育、党建和安全稳定工作研究类论文中按一定比例分别产生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合计20名(优秀论文获奖名单见附件)。
        在本次征稿过程中,得到各部门各单位的大力支持,经研究,为鼓励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开展人文社会科学理论研究,特评出“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首届人文社会科学论文研讨会”优秀组织奖三个(获奖单位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奖教职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励,不断提高科研能力与水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党委号召全体教职员工以此次论文评选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教育管理科学理论,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创造性地开展教育教学管理研究工作,为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的提高做出新贡献。

附: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首届人文社会科学论文研讨会优秀论文获奖名单

 

中共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二○○九年七月六日
 

2009/9/19 11:5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