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部门活动 | 支部生活 | 思政协会 | 制度文件 | 岭南主页
 
  • 学党史悟初心,思政教师认真聆听书记、校长“思政第一课”
  • 我院召开新学期集体备课会
  • 思政教师认真聆听校长、书记“思政第一课”
  • 参观广州起义纪念馆学习活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首页 > 支部生活

新学年思政党支部与兴宁市永和镇沙坪村互帮互助活动圆满结束

    201116-7日,我院党委丁纪平书记、党委办公室梁谦义主任、第八党总支古永平书记、思政党支部石丽媛书记带领机关思政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0人前往兴宁市永和镇沙坪村开展城乡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助结对共建活动。兴宁市永和镇王霞副镇长接待了丁纪平书记一行。

我院党委丁纪平书记(中)和思政部石丽媛主任看望岭南阳光书屋的小学生

    16日早上8点,丁纪平书记带病带领岭南职院党员及积极分子前往兴宁。经过4个多小时到达目的地之后,不顾舟车劳顿,在沙坪村村委举行了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捐赠仪式。在捐赠仪式上,我院丁纪平书记亲自将我院捐赠物资清单交给了永和镇王镇长,王镇长代表永和镇政府和沙坪村全体党员,非常感谢党的关怀,感谢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和教师。捐赠仪式结束后,思政党支部与永和镇沙坪村的党员召开了民主生活会。生活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思政党支部石丽媛书记介绍了我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丁纪平书记详细询问了永和镇文化强镇情况。双方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商谈,达成初步共识。

我院领导及教师与沙坪村党支部党员合影

    生活会结束后,丁纪平书记等一行在王镇长的陪同下,对“岭南阳光书屋”进行了第二次回访,了解了他们的图书需求,并到教室看望了正在上课的沙坪村小学的师生们。

    据了解,此次捐赠是我院继20104月以来向沙坪村进行的又一次规模较大的捐赠,捐赠的3000余册图书和桌椅柜子共计约20737元。同时,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图文信息资源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2011/1/11 7:5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