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部门活动 | 支部生活 | 思政协会 | 制度文件 | 岭南主页
 
  • 学党史悟初心,思政教师认真聆听书记、校长“思政第一课”
  • 我院召开新学期集体备课会
  • 思政教师认真聆听校长、书记“思政第一课”
  • 参观广州起义纪念馆学习活动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首页 > 实践教学

思政部5人一行赴广州义工工作者联合会爱心家园义工团调研考察

4月22日下午,思政部应广州义工工作者联合会爱心家园义工团的邀请,在石丽媛主任的带领下一行5人到该义工团进行参观、交流和考察,并就双方共建“大学生社会义工活动基地”等事宜进行协商洽谈。广州义工工作者联合会爱心家园义工团团长肖国兵先生和副秘书长伍军同志热情接待了我们,并与义工团的领导们在该团会客室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会谈,双方就如何共同建立大学生社会义工活动基地交换了看法,从多方面、多角度进行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广州义工工作者联合会爱心家园义工团是广州市民政局唯一拥有注册资格的义务工作团体,其管理规范有序,业务拓展覆盖面广、省内省外影响力大,其合作前景和发展潜力巨大,对推动我院思政教育,开展义工服务意义深远。

思政部石丽媛主任在谈到本次考察交流的意义和目的时说:开展义工教育实践活动,是落实学院开展“铸魂工程”推动思政教学改革的有益尝试和重要实践,也是我院思政课实践教学方式的重大突破。如果洽谈合作成功,不久将在我院举行基地挂牌仪式,思政部也将成为广州义工工作者联合会爱心家园义工团注册成员,享有相应优先权。

广州市义工团肖国兵部长说:这次交流合作,是社会义工服务工作与大学教育合作的重要尝试,会谈是积极地、富有成效的。

会谈结束后,思政部一行在肖部长和武秘书长的带领下,参观了联合会义工团的办公场所。石丽媛主任表示,衷心地希望与义工团合作成功。


   
 思政部主任与义工团肖国兵部长亲切交谈。  思政部石丽媛主任在肖国兵部长的带领下,参观他们的办公场所。


   
 思政部于洪霜老师在认真的阅览义工团的相关资料。  思政部石丽媛主任一行与义工团肖国兵(左三)部长、伍军秘书长(左二)等合影。

 


2010/4/23 9:4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