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部门活动 | 支部生活 | 思政协会 | 制度文件 | 岭南主页
 
  • 学党史悟初心,思政教师认真聆听书记、校长“思政第一课”
  • 我院召开新学期集体备课会
  • 思政教师认真聆听校长、书记“思政第一课”
  • 参观广州起义纪念馆学习活动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首页 > 实践教学

服务人民 奉献社会

 

 

 思政部石丽媛主任询问活动相关情况。

 

广州市创建办的工作人员给我院参加义工的学生讲解信息平台的操作。

 

我院学生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得到了主办方领导的高度评价。

 

紧张的午休。


6月2日,思政部组织现代制造学院09机电4班43名同学到广州市图书馆参加了由广州市政府创建办主办、广州市义务工作者联合会承办的题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征求意见表”电子录入的社会义工活动。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对政府工作与政策的深入认识,培养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同时也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

该班班长江楚辉同学在参加完活动之后说:“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明白了政府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不做事,政府其实很关心老百姓的生活。”

    该班唯一的女生刘文静同学说:“这次活动让我们班的集体荣誉感和集体意识进一步加强了,也使我们意识到责任感是多么的重要。”

思政部石丽媛主任说:“这次活动是思政部与广州市义工联合作开展的第一场社会义工活动。这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为双方今后继续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是思政部实践教学新的突破,也为落实我院倡导的“铸魂工程”谱写了新的一页。我院同学们的精彩表现也赢得了相关部门较高赞誉。同时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学院领导及现代制造学院沈建院长助理、黄小娟老师,学务部林少镇老师、谢锦权老师等的大力支持。

    义工联伍军秘书长全程跟踪了这次活动之后说:“没有想到你们的效率这么的高,一天的工作量在半天时间就完成了。”

    活动结束后,市创建办的罗主任赞扬道:“岭南学院的学生非常的认真,也很踏实。”

2010/6/3 9: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