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部门活动 | 支部生活 | 思政协会 | 制度文件 | 岭南主页
 
  • 学党史悟初心,思政教师认真聆听书记、校长“思政第一课”
  • 我院召开新学期集体备课会
  • 思政教师认真聆听校长、书记“思政第一课”
  • 参观广州起义纪念馆学习活动
部门活动
部门活动
 
首页 > 部门活动

【喜讯】思政部李香玲老师荣获2017-2018学年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

根据《关于举办2017-2018学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暨公开课展示活动的通知》,学院在5月份开展了2017-2018学年教师教学比赛,思政部李香玲老师代表思政部参加了本次比赛。

 

                                                          上课现场

李香玲老师上课的过程中,内容精练,表达流畅,情绪饱满,激情洋溢。有理论有实践,有讲授有互动,有线上有线下,有头有尾,有衔接有过渡,有舒缓有高潮,有滋有味,有情有义。基本实现了配方先进,工艺精湛,包装时尚。一堂成功的教学比赛课,不愧为一堂成功的思政课,收获了专家评委一致好评。

 

                          上课现场

最终,在学校17 -18学年教师教学比赛活动中,李香玲老师以优异成绩获得二等奖,总分排第三。思政部朱玉福主任评价李香玲老师的课是一堂有高度有温度有亮度的思政课,一堂彻底颠覆评委专家对理论课看法的思政课,一堂元素充分效果几近完美的思政课!

 

将来思政部将以老师为榜样,积极参与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改进教学方法和手段,认真讲好每一堂课,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培养高质量的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贡献力量。

 

2018/7/9 17: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