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部门活动 | 支部生活 | 思政协会 | 制度文件 | 岭南主页
 
  • 学党史悟初心,思政教师认真聆听书记、校长“思政第一课”
  • 我院召开新学期集体备课会
  • 思政教师认真聆听校长、书记“思政第一课”
  • 参观广州起义纪念馆学习活动
部门活动
部门活动
 
首页 > 部门活动

【简讯】学院召开新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见面会

 

201911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书馆807会议室举行了新任院长的宣布见面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职工和学校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人事财务处处长张杏主持了会议,副校长张爱国宣读了任职文件,党委书记范海星作了会议总结。

吕志教授是学校招聘引进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院长,他长期在广东高校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工作,是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出版《周恩来的人格风范》、《现代化进程中广东青年思想道德研究》、《面向社会实践育人》、《育人之路》、《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创新与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等论著20余部,发表论文100余篇,两次荣获广东省高校教育教学成果奖,曾获得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等荣誉称号。

    在会上,吕志教授表示感谢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和同行们的信任,一定要尽职尽心尽力搞好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不断提升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马克思主义学科的研究能力,不断提升教师的学历层次和职称结构,形成具有广东岭南职院特色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模式和教学体系。最后,党委书记范海星提出了期望:希望吕志教授按照中央和教育部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提出的要求,坚持立德树人,带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积极开展学科建设和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学校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质量,使思想政治理论课成为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课程。

2019/12/24 20:4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