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部门活动 | 支部生活 | 思政协会 | 制度文件 | 岭南主页
 
  • 学党史悟初心,思政教师认真聆听书记、校长“思政第一课”
  • 我院召开新学期集体备课会
  • 思政教师认真聆听校长、书记“思政第一课”
  • 参观广州起义纪念馆学习活动
部门活动
部门活动
 
首页 > 部门活动

评估中的点滴纪事

    2009年9月28日上午,院财务处评估信息员刘小征接到奶奶病故的消息后,虽然她内心非常悲痛,但是想到学院马上就要接受省厅的评估,大家都忙的团团转,自己不能就这样请假走。她强忍着悲痛,继续工作,加班加点一直到深夜,整理出了本部门的评估资料,并按时将评估资料交到了评估办公室,为我院的评估工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我院被省教育厅定于今年11月份进行思政专项评估检查,所以,9、10两个月是评估工作最艰巨、最忙碌、最关键的时候,许多工作要做,每个部门的评估资料都要相关负责人落实,并进行整理归档。工作繁琐而庞杂,需要专门的信息员来做。刘小征就是财务处负责评估的信息员,她在接到奶奶病故的消息后,为了不让自己部门的评估工作拖整个学院评估工作的后腿,为了将本部门评估资料及时交到评估办公室,为了评估资料的完整和准确无误,她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加班加点,保证了专项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
    据财务处张杏处长讲:刘小征老师平时就是一个工作非常认真的女孩,在工作中从来不计较个人的得失,部门的工作她总是争着、抢着干。我院思政专项评估办公室对于她的这种奉献精神特提出表扬,并希望全院能共同努力,为我院专项评估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思政专项评估办公室

2009-10-5

2009/10/6 9: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