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部门活动 | 支部生活 | 思政协会 | 制度文件 | 岭南主页
 
  • 学党史悟初心,思政教师认真聆听书记、校长“思政第一课”
  • 我院召开新学期集体备课会
  • 思政教师认真聆听校长、书记“思政第一课”
  • 参观广州起义纪念馆学习活动
思政协会
思政协会
 
首页 > 思政协会

“冬日送温情”——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协会养老院义工活动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自古以来尊老敬老就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更好地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协会于2019年1221日上午组织全体会员前往清远市东城区幸福养老院开展义工活动,给养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一丝冬日的温暖。

                         全体会员抵达养老院                                        

     到达养老院时,便见到众多老人已经坐在门庭,等候我们的到来。他们大多已是白发苍苍,七八十岁的老者。

    老人们诉说着他们的故事,告诉我们生活的不易,让我们好好珍惜当下幸福的生活。会员们还为老人们倾情演唱他们熟悉的老歌曲,把欢乐带给老人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老一辈对晚辈们的关怀与期望。

          会员们耐心倾听老人

 

会员们贴心地为老人准备水果 

                           吃完还不忘给老人擦擦手

    此次养老院义工活动,让我们的会员更加懂得尊老敬老,他们也表示以后有时间就要多回去陪陪父母,看望家里的老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弘扬更多正能量,给予老人更多关心和陪伴,老人渴望的不仅仅是物质需要,而是精神关怀。

 

集体合照

2019/12/24 20: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