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部门活动 | 支部生活 | 思政协会 | 制度文件 | 岭南主页
 
  • 学党史悟初心,思政教师认真聆听书记、校长“思政第一课”
  • 我院召开新学期集体备课会
  • 思政教师认真聆听校长、书记“思政第一课”
  • 参观广州起义纪念馆学习活动
师生互动
师生互动
 
首页 > 师生互动

关于组织召开2008级学生座谈会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响应我院加大思想政治课教学改革力度号召,切实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教学质量监控,提高专、兼职教师授课水平,及时了解学生对我部门教育教学以及管理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我部拟定于5月14日下午召开 “2008级学生座谈会”,请各二级学院给予大力支持,并认真组织学生参会。座谈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座谈会时间、地点及参会人员

    1、时间:5月14日(第12周周四)下午15:30

    2、地点:图书馆611室

    3、与会学生代表:外语外贸学院(10个班)、现代制造学院(12个班)、信息工程学院(15个班)、商学院(33个班)、艺术与传媒学院(7个班)、医药健康学院(8个班)、成人教育学院(9个班);请以上各班各选派一名学生代表参加。

    4、与会领导及教师:学院党委领导、检查组成员、校内专、兼职教师。

二、座谈主要内容

    本次学生座谈主要针对《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形势与政策》课程授课情况进行,内容包括:

    1.对目前本班上课教学效果做出评价;

    2.老师的教学手段方式是否需要改进;

    3.对思想政治课教育有何建议;

    4.其它方面。

四、有关要求

    1.要求各班参会代表在座谈会前,收集本班同学的建议和意见,整理汇总后统一在会上提出。

    2.每位学生发言时间请控制在5分钟以内。

    3.个别班级因上课不能参加座谈会的,由班长或学习委员以书面形式反映学生意见,并于5月13日(第十二周周三)前交到图书馆605室思政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黎维老师处。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


2009年5月11日

2009/11/17 14:3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