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健康学院又获两项国家发明专利

作者:许碧琴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近日,医药健康学院又获两项国家发明专利,分别是《一种用于改善化学性肝损伤的保健食品及其制备方法》,发明人:李岩、黎浩劲、周艺、唐浩、杨凤琼、周淑梅、崔淑莲、曾琳玲;《一种药食同源饮料及其制备方法》,发明人:李敏、田琳琳、蒋翠欣、崔淑莲、汪碧涛。
  据悉,医药健康学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师生的科研创新能力,国家发明专利《一种用于改善化学性肝损伤的保健食品及其制备方法》是在校级重点课题的基础上,负责的老师积极研发创新,于2014年10月申请国家发明专利,并于2016年3月获批。而另一项国家发明专利《一种药食同源饮料及其制备方法》,则是医药健康学院12级学生参加学校第四届金点子比赛的作品,在12级学生李敏、田琳琳、蒋翠欣同学的努力下,在崔淑莲、汪碧涛老师的细心指导下,于2014年8月申请国家发明专利,于2016年1月20日获批。






  (图/李岩   文/许碧琴)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