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我院承担的广东省教育厅综合改革推进项目圆满结题

作者:医药健康…    信息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2010年7月8日,医药健康学院在图书馆820B召开了 “广东岭南植物功能饮料(凉茶)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研究课题评审会”,以全世建教授为主席的评审小组通过讨论后宣布准予结题。

  上午10点,由全世建、佟丽、郧建国、刘国章、罗宪堂五位教授组成的专家组来到评审现场,郧建国院长助理和杨凤琼副院长分别发言欢迎并介绍了与会专家,课题负责人李玉春副教授就课题建设思路、课题实践成果和课题深化研究三方面作结题汇报,专家组在经过详细讨论后一致认为课题组圆满完成了原定目标,符合结题要求,以科研带动教学,推动校企合作,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建立校内、外研究性基地,为学院发展指明了方向。并就课题设计和后期实施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最后由全世建教授宣布准予结题的决定。

  至此,由我院资深教授带头的六个国家级、省级课题均圆满结题。                   (文/辛增辉)

  附:2008年度教学研究与改革课题结题证明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