笺香园文学社最新一期报纸出刊了

作者:医药健康…    信息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许碧琴老师、肖亚聪老师指导,笺香园文学社全体干事的共同努力,医药健康学院第十四期《笺香园》报纸将于2010年12月22日出刊了!
  《笺香园》一直以“树岭南风貌、创药学辉煌”为宗旨,报道我院药学前沿、新风新貌、刊登学生的优秀作文挖掘我院的特色,是传播我院信息的有力渠道,是我院与外界沟通信息的窗口之一。
在我们的精心策划准备中,我院第十四期《笺香园》报纸近日如期刊登了。本期报纸有四个版面,每一个版面的主要内容分别如下:
  第一版:药学风采
  我们为大家搜罗了本学期学院里的重大新闻,如入学回顾、医药健康学院第七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校企合作,第十届校运动会再获佳绩,校领导慰问志愿者等等。

             第一、四版
                                  
  
第二版:今期关注 
  我们为大家准备了志愿者风采表彰,以及学风建设月活动相关内容。
第三版:医疗保健知识
  该版我们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收集了一些日常的医疗保健知识,让大家都能健康地学习、工作。

               第二、三版
                      
  
第四版:学于岭南,唱响亚运征文比赛
  该版主要刊登了学于岭南,唱响亚运征文比赛“征文比赛中的优秀作文。
  2010年12月22日,第十二期《笺香园》报纸就能与大家见面了,内容丰富,敬请关注吧!
  (文/刘淑娟)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