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期《笺香园》报纸出刊

作者:笺香园文…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许碧琴老师、肖亚聪老师的指导,笺香园文学社全体干事的共同努力,医药健康学院第十五期《笺香园》报纸于2011年06月14日出刊了。
  《笺香园》一直以“树岭南风貌、创药学辉煌”为宗旨,报道我院药学前沿、新风新貌、刊登学生的优秀作文挖掘我院的特色,是传播我院信息的有力渠道,是我院与外界沟通信息的窗口之一。

     在我们的精心策划准备中,我院第十五期《笺香园》报纸近日如期刊登了。本期报纸有四个版面,每一个版面的主要内容分别如下:
  
第一版:药学风采
  我们一如既往对本学期学院里的重大新闻进行报道,如给力校企合作,订单企业双向选择、首届岭南凉茶文化节、我院辅导员实行班级创新管理、营养专业学生在知名报纸发表文章等等。  
第二版:近期关注
    “活力学风、卓越学风、幸福药学”我院学风建设的总结及幸福感言

 

                                                             (第一版、第四版)

 

                                                                   (第二版、第三版)
  
第三版:医疗保健
  精彩内容揭秘:“夏季养生”、“电脑旁边别放这些东西”、“一分钟让你活力一整天”、“中医揭秘十大日常习惯”及失眠的解决方法等等。

第四版:征文比赛
    “纪念建党90周年之幸福岭南”征文比赛优秀作品展 

       ( 图文/笺香园文学社)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