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中心

学生自治管理委员会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砺能书院自治管理委员会成立于2019年,始终紧跟时代步伐,立足于砺能书院“科技创新型”的书院定位,全力打造书院品牌活动“科技文化节”,输送技能比赛人才。紧密结合书院特色,学生会从学业的培养体系转化到书院社区生活服务体系及综合管理能力体系来开展活动,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平等的、自由的交流平台,培养出“专砺专能”型的社会需求人才。

砺能书院自治管理委员会有力地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在团委的正确领导和院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以“丰富校园生活、服务广大学生”为根本立足点,在建设和谐斑斓的校园社团文化进程中发挥了中坚力量,为学院学生工作和课余生活提供服务,是一个精英荟萃的学生组织。

砺能书院自治管理委员会设立7个中心,分别是:

学术中心:学创部,导生团;社区管理中心安全中心、生活部、纪检部;文体策划中心文娱部、体育部、外联部、艺术团、拓展部、爱心服务团队社团管理中心社团部;综合服务中心秘书部新闻传媒中心宣传部党团服务中心:先锋学习会组织部

各部门之间相互合作,以“科技创新,服务砺能”为工作理念,本着服务于人,练就自我的核心。

作为“来自同学 、服务同学”的群众组织, 砺能书院自治管理委员会以思想引领为先导,服务同学生活为重要内容,以提升同学综合素质为主线,以维护学生权益为突破,为广大同学的成长成才搭建了广阔的平台。

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 砺能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将会不断的努力与探索,再接再厉,使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在稳定中创新,在创新中前进,逐步走向完善。

我们也坚信:只要我们端正心态主动工作,无悔付出,一定能书写更美好的篇章。不忘初心,牢记身为学生干部的使命,为更好的明天成为一个更好的砺能书院自治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