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健康学院第12届学生干部换届暨总结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陈怡琪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为使学生工作更加出色,学生素质进一步提高,同时总结过去一年中团学的学习工作经验,我院于10月31日晚6点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了第12届学生干部换届暨总结表彰大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杨燕雄书记,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部委员曾银珠老师,医药健康学院团总支部书记李迪龙老师,以及医药健康学院黄金燕老师,黄琪老师,刘程程老师和郑小虎老师。

 
    接下来由我向大家介绍会议的现场氛围与流程。首先全体人员与主持人杨萍一起肃穆起立奏唱国歌,现场沐浴在肃穆的气氛中。
    接着党总支部委员曾银珠老师致开幕词,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曾银珠老师提出在学校团委与党总支的指导下,各部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开展一系列部门工作并取得较好成绩。同时我们要汲取以往的工作经验,进一步贯彻落实到学校、学院的工作中,从而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开拓创新,成就更好的自己。

    
    随后而来的便是由第十一届团支学生会干部代表张卓纯进行第十一届团总值学生会工作总结。在总结报告中提到医药健康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医药健康学院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如魅力岭南才艺大赛、“香雪杯”’辩论赛、三下乡活动、党日活动等,并在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与此同时还提出了健全内部建设,完善管理体制以及团学今后的发展目标与要求,并指出今后团学干部应做好带头模范作用,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同时开展“温馨、创新”的优秀团学,使我院学生在优秀的团学氛围中共同成长。上一年出色的团学成就,更给予了新一代学生干部信心。

 
    接下来团总支部书记李迪龙老师宣读新一届干部任命文件,并由刘程程老师带领新一届干部进行宣誓。
宣誓完毕后由第十二届学生会干部代表邓志文上台发言,在发言中提及了对学校领导、老师对团支学生会支持和培养的感谢,并向在坐领导老师及全体成员说明几点目标,包括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及抓好基础工作,多元化,多方位开展校园文化活动。从而开创团学新局面。

 
   而后开始播放团学回顾视频,更体现过去一年各团学活动和部门的团结一致。唯有努力不可辜负。大会上,给予了第十一届优秀干部荣誉证书,并表彰第十二届积极分子、优秀干事、优秀部长以及优秀部门,播放优秀部门视频,将大会推向高潮。






  
    最后由杨燕雄院长助理为我们表彰年度突出贡献奖,并颁发奖项。再来是由各部门赠送礼物给各部部长。并由杨燕雄助理致闭幕词,杨助理在闭幕词中指出,在听取第十一届团学工作报告与回顾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中,应深刻分析我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了明年的工作目标,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并在大会上期望各部门履行职责,勤于工作,勇敢创新,为我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医药健康学院第十二届学生干部换届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这次大会的圆满成功给予了12届即15级新一届的团学干部与16级干事强烈的团学荣誉感,他们也必定会给团学带来更大的荣誉。


文字:陈怡琪
图片:方俊强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