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医药健康学院团总支获评学校2017-2018学年“五四红旗团总支”

作者:黄小青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青春飞扬,红旗飘飘,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共青团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发布学校2017-2018学年共青团先进集体名单,医药健康学院团总支获评学校2017-2018学年“五四红旗团总支”。医药健康学院团总支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经团员民主评议、团支部申报、团总支初评、公开答辩、团委审核,过关斩将获荣誉,为此点赞!

 

    “五四红旗团总支”是学校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活跃基层团工作、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的重要载体。在上级党组织和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团总支聚焦学校“双创”的建设方向、“技能精英”的培养目标和“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不断推动共青团事业创新发展。
    回首2017年,医药健康学院团总支在上级党组织和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把握时代脉搏,贴近校园生活,以服务全院师生、提高全院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团总支整体工作围绕在组织建设、思想教育、学生活动等方面开展,并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组织建设方面,编写并实行《医药健康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量化考核细则》,定期对团学部门及干部进行考核,使我院团学干部工作更加规范。思想教育方面,开展了“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以点带面,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学生活动方面,召开学生创新创业实战培训会议、举行辩论赛、举办多样化志愿活动等等,培养学生全方面的发展。校外竞赛方面,白玉婷等6名同学在2017广东省组合盆栽大赛中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和优胜奖1项;许伟铭同学在广东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等等,不仅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还提高了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和创新能力。

 (十九大精神学习座谈会)

 (药学学子校外义诊活动)

 (“三下乡”)

 (药学院模型制作大赛)

    此次获评学校2017-2018学年“五四红旗团总支”,不仅是对我院团总支工作的肯定与鼓励,更是激励我院团总支再接再厉。医药健康学院团总支将继续把常规工作做细、做成精品,并着手开发新的活动项目,不断拓展团总支工作的深度和广度,为学校的双创建设及青年学生的发展培养不懈努力!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