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要精致,养生知多点|医药健康学院汪碧涛教授主讲广东电视台“百依百顺”系列养生节目

作者:黄小青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2018年7月-9月期间,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与广东广播电视台合作拍摄了广东广播电视台,广东影视频道“百依百顺”一系列的养生栏目,医药健康学院汪碧涛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共拍摄了9期节目,传授养生之道,解惑中医疗法。节目已从2018年8月陆续多次播出,好评如潮,反响热烈。

     2018年7月,医药健康学院汪碧涛教授与医药健康学院植秀培老师一起拍摄了由广东广播电视台,广东影视频道“百依百顺”栏目的3期养生节目。节目中,汪教授采用“理论+实践”的讲授方法,由我院老师亲自示范疗法,更加生动具体。7月的3期节目主要涉及的内容是:
一、小儿厌食症,讲解了医药健康学院国家发明专利成果“鸡屎藤”在小儿厌食症中的应用,以及推拿按摩手法治疗小儿厌食症的方法及优势。
二、鼻炎之一,讲解了使用香囊的调理鼻炎方法、配方、及注意事项。

 

三、鼻炎之二,讲解了应用按摩、针刺、艾灸、穴位贴敷等手法治疗鼻炎的优势。

 

 

    2018年9月12日,汪碧涛教授带着医药健康学院师生拍摄了广东广播电视台,广东影视频道“百依百顺”栏目的6期药膳养生节目,分别是一、姜养生进行到底;二、干了这碗人参鸡汤;三、生地熟地的前世今生;四、“面粉”你选对了吗?五、火龙果全身都是宝;六、“鸭”力养生。节目的再次顺利拍摄,不仅获得广东广播电视台对我院以及汪教授的认可,聘请汪教授为广东影视频道“百依百顺”栏目的“养生顾问”,并且还推动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推进中医养生疗法的发展。

    医者仁心,汪教授将中医养生保健知识传授给广大观众朋友,体现的是医者的仁爱之心,彰显的是医药健康学院济世理念,弘扬的是中医养生的健康之道,更是感谢广东广播电视台,广东影视频道“百依百顺”栏目,让中医养生之道在广州市、广东省、全中国乃至全世界都得到大大的宣传,正所谓,生活要精致,养生知多点!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